Cherry的家
鼠
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考完試了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閱讀更多 »
畢旅
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吃飽飽,睡好好! ○(* ̄︶ ̄*)○
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閱讀更多 »
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寒假期間
雖然寒假要去安親,但今天去六福村,那邊很好玩,有刺激的雲霄飛車和好玩的鬼屋,但我沒完到什麼,可是可以出來散散心已經很好了,但我希望下次去時能夠玩多一點、玩瘋一點,這讓才能讓我的心情更開心呢!
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聖誕節快樂!
@素材屋さん
好期待,聖誕節快到了,每當這天來臨時我都感到很開心呢
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99pc上製作blogger的想法
2.
http://hicherry-cherry.blogspot.com
3.我感覺好有趣哦,我從來都沒有把部落格用那麼好過ㄋ!
--
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南崁國小魏琳蓁
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我的logo
My name is Cherry.
I am a girl.
I am happy today.
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好友網站及連結
他佈置的很漂亮直得去看喔!
http://heavens2413.blogspot.com/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