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
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99pc上製作blogger的想法
2.http://hicherry-cherry.blogspot.com
3.我感覺好有趣哦,我從來都沒有把部落格用那麼好過ㄋ!
--
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南崁國小魏琳蓁
3.我感覺好有趣哦,我從來都沒有把部落格用那麼好過ㄋ!
--
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南崁國小魏琳蓁
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好冷的一天
雖然有出太陽但還是好冷,害我都不知該怎麼做了煩死人了,也害我手腳冰冷躲在被窩裡也不是穿外套也不是,真討厭,姓好友出太陽,因為出去曬太陽才會比較溫暖,而姐又很舒服,有太陽真好,真希望每年的冬天每天都可以出太陽,真希望如此,如果真的這樣每天就不用那麼冷了!
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訂閱:
文章 (Atom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