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寒假期間

雖然寒假要去安親,但今天去六福村,那邊很好玩,有刺激的雲霄飛車和好玩的鬼屋,但我沒完到什麼,可是可以出來散散心已經很好了,但我希望下次去時能夠玩多一點、玩瘋一點,這讓才能讓我的心情更開心呢!

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99pc上製作blogger的想法

2.http://hicherry-cherry.blogspot.com
3.我感覺好有趣哦,我從來都沒有把部落格用那麼好過ㄋ!
--
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南崁國小魏琳蓁

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好冷的一天

雖然有出太陽但還是好冷,害我都不知該怎麼做了煩死人了,也害我手腳冰冷躲在被窩裡也不是穿外套也不是,真討厭,姓好友出太陽,因為出去曬太陽才會比較溫暖,而姐又很舒服,有太陽真好,真希望每年的冬天每天都可以出太陽,真希望如此,如果真的這樣每天就不用那麼冷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