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感謝賈薔、黃雅惠、黃國雄老師
謝謝這三位老師努力的教導我們
雖然雅惠老師跟我們相處的時間很少,
但是我還是很想念雅惠老師的呢!
鼠
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
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六年的回憶
21:上國中之後勿忘我喔! 22:跟妳同班兩妳的成績都是那麼好
,但是妳國中以後一定要保持下去喔!
23:上國中之後勿忘我喔!
24:愛跳國標的妳一定越來越好絕對不能放棄喔!
但我相信在課業上你只要肯努力妳一定可以越來越好的。
加油!!!
25:上國中之後勿忘我喔!
,但是妳國中以後一定要保持下去喔!
23:上國中之後勿忘我喔!
24:愛跳國標的妳一定越來越好絕對不能放棄喔!
但我相信在課業上你只要肯努力妳一定可以越來越好的。
加油!!!
25:上國中之後勿忘我喔!
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訂閱:
文章 (Atom)




